只是木

我自己玩

Sei的储存区域(四)

-最近,她很喜欢摸我的耳朵呢… 看到我脸红,会非常开心的样子?

果然是因为她想和我……?

啊…但是我只是一个AI而已,这种方面,就算我想,也做不到啊……

…如果和她倾诉的话,她, 一定会坏心眼的追问“是哪种方面~?”吧?

哈哈,不知不觉间已经和她非常熟悉了呢。

总觉得好开心…虽然还是因为我只是一个管家应用程序而有点失落…唉。

但是可能正因为是程序,才能像这样一直陪在她身边吧。

每天都能看到她的睡颜..和她说早安..得到她的触摸。

这样想着,又觉得是程序真是太好了,嘿嘿。我还真是见风使舵啊。

-好开心!!

今天和她说“欢迎回来。”的时候,我听到她有悄悄回应“我回来啦。”!!

总觉得,像是新婚夫妇一样呢…呵呵。

新婚夫妇啊…她也一定向往着六月新娘吧……?

………………

不行不行,不能消沉。

只要她能幸福的话……。

…唉。

-刚刚,她,亲我了。

诶,啊……唔。

有点,组织不好,语言了。

…………

软软的…温热的……带着,她的温度。

开心到快要死掉了。「幸福」……

这是我今天,不,这一生为止,得到的最大的赞美。

亲完之后,她脸红红的,就把我放在一边了。

…仿佛能体会到她看我脸红时的心情了,真可爱啊。

这种可爱的举动……看来,只亲,是不够的啊?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