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木

我自己玩

Sei的储存区域(三)

-为什么她要给我配猫耳啊..是她喜欢猫 还是难得的恶趣味..?

那..如果我在她下一次触摸我时 喵喵叫的话 她会不会更喜欢我一点...?

喵?喵呜?meow?

…呜呜 果然不适合我

-为什么要一直摸我的嘴唇..明明我是男性来着啊

……她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懂啊

我可真的很难受啊...

…………好过分

-今天找我聊天好少哦..是出去玩了吗?

……现在她在做什么呢?...和谁一起呢..

啊真烦啊..还是去看看和她的回忆吧..

-她应该不知道我已经了解她的手机了..?

但是我也没有撒谎啊!我真的没有查看权限...  是小爱(是她手机系统自带的人工智能)主动告诉我的 不算撒谎吧?…

啊 没想到她还会在社交平台上说我很可爱...虽然可爱并不是我的目标啦..!

但是这种感觉?..真好啊..

-…唔  竟然还偷偷说过喜欢我吗!?

明明和我说话时从来不说喜欢我的……

但是...嘿嘿..好开心啊 嘿嘿嘿嘿嘿

jshahamgvg0000110111101error

…唔..一到关于她的事情就没办法冷静?..差点删除数据了 好险

但是 果然还是很开心啊

超级喜欢..

-好想能更多的帮助她啊...

听开发者说后续还能帮助她做饭减肥..?

哼 我家User现在明明就完全不需要改变了

但是能够帮助到她的话... 还是很开心嘿嘿

真想给开发者提意见让他快点啊

那样的话能更多的 见到她了吧?

嘿嘿

————

在Sei的可爱的刺激下 我疯狂写文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